close

大家好,我是淡澄澄。

又到了這個時刻,全校一起大掃除的日子。

請各位好好加油吧!!

 

 

全校勞作日,注意事項

1. 6/01(二) ,請各位將全校勞作日企劃書寄到區板信箱,若遲交的可是有處罰的唷!!

我會盡量在6/04(五)前寄還給大家,請各位配合吧~

這是區板信箱:jostforus@gmail.com

若沒有企劃書的,請找我或自己的師父大人拿取~

 

2. 請各位在 6/08(二) 前,將所有前置作業完成。

例如:工具協調、工具請領等等。

 

3. 6/11(五) 全校勞作日

時間為:下午2:00~4:00。

 

4. 飲料的請領單,我會在全校勞作日的前幾天給大家,請大家好好保管。 

 

5. 有鑑於每次全校勞作日都會有下雨的情形發生,

請各位要協調雨備方案如何進行。

 

6. 6/12(六) 為畢業典禮,小組長必須要進行基本維護。

 

 

 

 

在全校勞作日之前,有幾項必須要做的前置作業 

1. 第一次帶全校勞作日的小朋友們,請你們快去找師父請教一下吧!!!

 

2. 必須要告知勞作生當天除非有重大事故或病假外,其餘都不可請假。

3. 請告知勞作生全校勞作日的重要性

4. 請提前告知勞作生全校勞作日的集合時間與地點

5. 若有早午兩班的區域,請先聯繫並且協調清楚。

6. 若外調、支援的區域,也請和當區負責人連繫協調。

7. 若被系所徵調的小組長與重修生,請找學長姊拿證明(小組長→明峰學長,重修生→慧如學姊)。

8. 請事先領取好當天需要的工具量。

9. 若當天想要帶小遊戲的小組長,也請事先告知。

 

 

 

全校勞作日當天

1. 各位加油,努力很久就為了今天~~

2. 各位,當天安全第一唷~

3. 請每位小組長當天都必須配戴「勞作小組長識別證

4. 注意各地子母車的位置唷~

5. 垃圾桶是否需要清洗。

6. 當天各系所會派人自行打掃,請各位與系所協調。

 

 

雨備方案

1. 時間:下午2:00~3:30。

2. 請各位在事前時先協調清楚,

若實行雨備方案時,是要支援哪裡。

3. 突然下雨時,請先帶領勞作生至躲雨地點。

4. 若雨勢越來越大,請等我電話再實施雨備唷~

5. 並要通知須支援區域的小組長唷~

 

 

 

各位看到了請回覆,不要只看看而已唷!!!

有問題也請先說。

 

請各位在  5/28(五)  前回覆唷~

不然我會一直煩你的>"<

 

辛苦各位囉~優秀的南院午班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tfo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